第二屆黨主席暨黨員代表選舉

2022-10-25

 

要讓台灣民眾黨持續成長茁壯,我們需要你的積極參與!

第二屆黨主席暨黨員代表選舉將在11月27日到11月30日啟動報名,今年報名只有4天,懇請每位黨員踴躍參與,也要把握時間準備資料,與我們共同推動黨務發展,也為台灣帶來超越藍綠的第三選擇。
 
2020年在藍綠夾殺之下,我們肩負158萬人的期待,組成最強在野,監督政府不遺餘力
接下來的關鍵時刻,我們將一起挑戰成為執政最佳選擇。
 
政治的核心在於執行力,民眾黨成立3年以來,眼見低薪、高房價、少子化成為國安危機,國際局勢動盪、兩岸情勢緊張,社會惶惶不安,我們必須扛起監督義務,為人民發聲、更要督促政府趕緊提出解方。
 
「拒絕參與政治的人,會被更糟糕的人統治」想要制衡一黨獨大的民進黨,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反對黨,我們相信眾人的智慧,會超越個人的智慧,在此邀請各位黨員,一起參與黨員代表選舉,勇敢為人民權益發聲。
 
報名時間:11月27日(日) 09:00 ~ 11月30日(三) 18:00
 
※報名必備文件與步驟:
 
黨員代表報名須檢附下列資料
1. 二吋半年內彩色脫帽頭像正面照片
2. 身分證正反面
3. 三個月內警察刑事紀錄證明(良民證,不可限制期間)
4. 原住民須檢附三個月內戶籍謄本 (原住民其戶籍謄本須於記事欄載明原住民身分及族別)
5. 新住民須檢附三個月內戶籍謄本 (大陸地區人員者須在臺灣設有戶籍滿10年,記事欄請勿省略)
6. 身心障礙者,須檢附身心障礙證明
7. 匯款明細(報名費$3000)
※學歷依上傳學歷證明文件認定
 
報名黨主席須檢附下列資料:
1. 本人二吋半年內彩色脫帽頭像正面照片
2. 身分證正反面
3. 三個月內警察刑事紀錄證明(良民證,不可限制期間)
4. 三個月內戶籍謄本(記事欄請勿省略)
5. 匯款明細(報名費$10000)
※學歷依上傳學歷證明文件認定
 
欲參選黨員代表或黨主席者,備妥上述資料並登入投票系統,點選『我要參選』進行報名。
 
匯款資訊
戶  名:台灣民眾黨
銀行名稱:台北富邦銀行 市府分行
銀行代號:012
銀行帳號:004-111-200-00896